雷鸣:“和郑青,你俩有事情吗?”
晓夏:“没有,绝对没有。”
雷鸣:“那你提他做什么?我有这么小心眼吗?”
晓夏点了点头,又赶紧说:“没有,没有。但是还有什么事情呢?我想不出来呀。”
这时,雷鸣也忍不住叹了口气,看着眼前这略显笨笨的女友说:“我怎么会喜欢你这么笨的人呢。”
晓夏看着雷鸣的眼,无辜地说:“我哪里笨呀?”
这话气得雷鸣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平复下心情说:“岳晓夏,今天晚上下班不许走,和我一起去画室!”
晓夏:“哦,那你还生我的气吗?”
雷鸣凑到晓夏身边,怒视着她许久,然后说:“生气!晚上到画室,我好好告诉你,我究竟是为什么生气!回去吧,坐在这里也想不明白!”
晓夏转身离开,还不忘叮嘱道:“雷鸣,你吃两口,别饿着自己。”
晓夏回到办公室,心里还在想着雷鸣刚刚的话,她有些奇怪,既然这么生气,雷鸣为什么不马上说出来,非要让自己想呢?而且还要等到晚上,去画室再说呢?
想到画室,晓夏不禁脸红了起来,她突然想起了那天在画室里,雷鸣差一点就,只不过当时雷鸣说不会勉强自己,他该不是怪自己没有顺从他的意思吧?有这个可能性!否则为什么又要去画室呢?
晓夏一时间没了主意,虽然她和雷鸣接触也有段时间了,但是毕竟二人还没有正式见父母,也没有确定婚期,晓夏还不想太早把关系走得这么亲密。但是看到雷鸣今天生气的样子,如果晚上到了画室,雷鸣提出这样的要求,该怎么办呀?她既不想打破自己的底线,又不愿意让雷鸣生气,一定要想个好主意,晓夏思索着。
晓夏思来想去,决定还是先把话说明吧,否则到了画室更尴尬!想到这里,晓夏站起身准备去找雷鸣,刚走出办公室,她停住了,是啊,进屋后该怎么说呢?如果这种话从一个姑娘家的口中说出,该多不好意思呀。
晓夏重新回到办公桌前坐下,她想着还是发短信吧,至少这样不会太尴尬。她拿起手机写道:雷鸣,我想明白你为什么生气了,我也知道你为什么要去画室。可是,我觉得咱俩在结婚前,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做,你说好吗?也许是我比较保守吧,也许是我还没有做好足够的思想准备吧,总之,我觉得我现在还不像突破这个底线。
晓夏把短信发了出去,她拿着手机,等待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