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一起走出了考场,之后考场里才逐渐多了些声响。
“不算难吧?”
“嗯。”
“有道题我好像昨天给小日向讲到了。”
“嗯。”
“嗯什么嗯啊,你知道我说的是哪道题吗?”
“......那道题目是我出的。”
“哦。”
陆英也跟着开口,“能静下心来做题的话,就不难。”
“明理姐和小日向应该没问题吧?”
“不好说啊。”梅原耸了耸肩,“回教室就知道了。”
“晚上吃什么?”
“......我们还在说考试吧?”
“哎呀,先想着嘛!”
陆英通常都是更配合苏叶的,“在家里吃吗?”
“可以呀。她们都要来的吧?”
“应该吧。”
三人很快回到教室,开始收拾东西。
明理和小日向稍微迟了一会儿才回来。
“原君。”
梅原回头,“嗯。”
“刚才的数学考试......”
小日向注意着他的神情,语气中带着些许试探,“好像不是很难吧?”
一旁的明理也在期待着他的答复。
梅原笑了笑,也替她们松了口气,“不难。”
“看样子你们都考得不错。”
姐妹俩露出安心的表情,“嘻嘻......还行啦,有好多题目都做过。”
“那就好。要来我家吃个晚饭庆祝一下吗?”
明理微笑,“好啊。”
陆英拉了拉梅原,“要买菜了。”
“嗯。我去吧。”
“我和你一起。”
“那待会儿......苏叶带明理和小日向先去公寓吧?”
“嗯?好啊。”
苏叶没什么意见,“逛超市的时候帮我带点吃的回来~”
“西蓝花?土豆?还是牛腩?”梅原问。
“零食!”
陆英将梅原房间的钥匙给她,“我记得了。”
有考得好的,自然就有考得差的。
教室里弥漫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氛围,收拾完毕,五人赶紧离开了。走出校门,梅原才注意到周晴没跟来。
“你的跟班呢?”
“什么跟班?”
苏叶愣了愣才反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