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让人家挑出弊病出来。20亿美金都花了,都管灾民们吃喝拉撒了,就差学生的上课问题吗?肯定不行的。
当然学生的灾后复课问题,也不是项明一个人的事情,那是国家应该考虑的问题。项明力所能及的做就行了,就算是不做,也没有人会指责项明。可是项明不是这种看到了不管的人。
尽快的解决南平灾民里面学生复课问题,这是项明现在想到的事情。想到了就要干。
调集所有的资源,调集所有的力量,去解决这件事。40几万学生的复课不是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项明而言也就是一个电话下一个指示这么简单,为什么呢?主要是南平这两年大开发,大建设,想找教室真的很简单。空房子太多了,新学校也太多了。再不行的话就用空余的厂房来改建也没有问题。
69288504
漂泊的金石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胶棒书屋】 www.jiaobangk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jiaobangk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