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的吐槽,当然是来自于李致远,不过在这么说着的时候,他的目光也是盯着场上的,那个时令、那个时令……尼玛是机器人吧!是不是国家秘密研制出来的然后投入到这里做实验的?不是说隔壁的东洋国都有牛逼的机器人了吗?咱们国家这么强大,一定有更牛逼的啊!
比如时令!
因为已经输了,因为是,已经反正这样了……五班的虽然各种吐槽,却也没有别的什么切肤之痛,十班那里就不一样了,虽然他们也想过自己班会输——总是有五班在前嘛!
但,二十分钟被进两个球?
“李豪他们在做什么啊!”
“不是说有把握的吗?”
“为什么没有人贴身防着那个时令啊!”
……
早先五班的战术被认为不行,现在倒又被觉得还不错了……
不过此时最在意此事的,还是六班……
这里面有激动的:“十班,加油啊!赶快追上去啊!”
有迷惘的:“五班都吃了亏,为什么你们不学聪明点呢?”
有茫然的:“你们要输了,我们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办办办办?”
但要论最在意的,还是他们的班主任付梓了,在一班进第一个球的时候,他眼皮跳了跳,有一种不好的感觉,但他坚决肯定的把那个感觉压了下来——五班是大意输的,十班不会大意了!五班的经验不是太充足——虽然和一班对阵过,但他们是以老眼光来看待一班的,十班不会!一班的战术已经暴露光了,不会再有什么奇兵,十班,已经胜利在即!
所以,哪怕现在十班暂时落后,也是绝对会反超的!
但是,一班进了第二个球!
在中学生的比赛里,两个球实在不算什么,可那个时令!那个见鬼的时令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拿到球就要射门?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他射门还都进了!
尼玛有没有天理啊!
这种一言不合就射门,一射还能射进的事情……为什么不发生在十班?!
如果十班输了,学生们不会有什么损失——反正他们本来也是不会进一班的作文小组的,但他……就要在操场上奔四十圈!
一想到这个数字,付老师就觉得马克思爷爷一定会原谅他暂时的唯心主义——在这个时刻,在这个时候,他也只能唯心了!
把自己所知道的神佛都求了一遍,他的目光穿越了四班三班二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