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吞咽有点痛。
我们这感染的很少,应该不是羊了,家里没有抗原还是有点没底。
为了以防万一,一个人窝在次卧,娃晚上哭着喊妈妈,哭得我难受死了。
也没心思码字,坐了两个小时,就写了几行,还来回删。
吃了药睡觉了,希望明天不要发烧。
先欠你们两章,晚安。
79542635
豆姐吖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胶棒书屋】 www.jiaobangk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jiaobangk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
温馨提示:如果本章属于内容错误等情况,请点击下面的按钮发送报告,我们会在一分钟内纠正,谢谢
咳嗽,吞咽有点痛。
我们这感染的很少,应该不是羊了,家里没有抗原还是有点没底。
为了以防万一,一个人窝在次卧,娃晚上哭着喊妈妈,哭得我难受死了。
也没心思码字,坐了两个小时,就写了几行,还来回删。
吃了药睡觉了,希望明天不要发烧。
先欠你们两章,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