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觉得你这个话不太对。”温沁立马开口,“怎么了,上半年就会死的很难看!”
BOSS那边穿过来拳头敲击桌面的烦躁声,随后又“啧”了两声,“你可不要揠苗助长!”
“拜托我是谁!”温沁十分不满意。
BOSS那边呵呵了两声,“你不知道有多少人跑来我这里告你黑状了。”
“卧槽居然有人敢告我黑状!谁!看我手撕了他!”
“史止,你手上最后的王牌。”BOSS十分淡定。
“……”
亡者之刃里,BOSS退役了,左四那手法。顶多积分赛里玩玩,这赛季知道温沁领队,直都没有跟过来。毕竟是要打的好看一点嘛。
魏萨被禁赛了,想来想去能用的还真只有史止了。
不过温沁还真没什么纠结,“我的王牌才不是他。”
BOSS听到温沁这么问也来了点劲,“哦?”
温沁直接笑了一下,“你看好吧。”说完就嚣张的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之后温沁就有点纠结了,这还真不是看不看好的事情,现在手里的人用起来,确实有点麻烦。
站在露台上纠结了一下。温沁才叹了口气,她还是应该庆幸这次被禁赛的不是史止,不然史止一换,没有指挥。只能统筹打,怎么想怎么都纠结。
想的入神之后苏独秀往一边过来拍了一下温沁的肩膀,“还在纠结?”
温沁看过去,随后点了点头,“嗯。”
“一个月而已。”苏独秀笑了一下,“四场比赛。后面想赢回来很简单的。”
魏萨禁赛的事情联盟里都会通知,这倒是也并不怎么让人意外。
“是四个月,不是四场比赛。”温沁淡定的开口。
“也就是四个……”苏独秀说到一半楞了一下,“几个月?”
“四个月。”温沁开口。
“BOSS他疯了吗!”苏独秀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他这到底是在为难你还是为难魏萨?”
苏独秀会误以为这是BOSS的原因倒是也并不怎么意外,魏萨在战队怎么说也算是半个老板,能让他禁赛一禁四个月的,也就只剩下BOSS了。
说完了之后就看着温沁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这是我的决定。”
“……”苏独秀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才开口,“这……压力太大了吧?”
“还好吧。”温沁耸肩了一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