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我还有翻译器呢。”
“那好,少喝点酒。”苏枫点头。
“哥,我才不是去喝酒呢。”
小朴变成了苦瓜脸。
“嗯,如果醉的太狠,别给我打电话,我不会去接你的。”
苏枫依旧平静。
“好吧好吧,那我就少喝一点吧。”
小朴嘟嚷一句,还是暴露了酒鬼本性。
“阿乐,你不打算去转转吗?”
望着金轮旁边的余乐,苏枫好奇问。
“不了,我要回去rank,争取下个星期打到寒服前五十。”
新赛季,所有职业选手都获得了官方提供的超级号,余乐对此也是爱不释手,几乎每次训练结束,都把全部的精力放到冲分上。
“好孩子。”
苏枫欣慰。
可金轮看着他那张还带着些许婴儿肥的俊秀脸蛋,老感觉有那么一丝荒诞。
三人同伴打车回到基地,
“枫哥,一起双排吗?”
坐到电脑桌前,余乐主动邀请。
“打寒服的话,恐怕不行。”
登录着国服账号,苏枫随口回道:“我不打寒服的。”
“为什么?”
余乐不解,“国服枫哥你都杀进前十了,感觉没什么再打下去的必要,而寒服职业选手多,实力远超国服,喷人的也不多,是一个很好的训练环境阿。”
“寒服实力远超国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把国内的职业选手全部吸引了过去,给他们本土玩家提供一个近乎完美的训练环境。”
点击进行匹配,苏枫伸了个懒腰,解释道:“此消彼长,寒国玩家会越来越强,我们国内路人玩家先天训练强度就不一样,只会越来越弱。”
“至于素质高,那就更扯了,寒国喷子世界闻名,只不过你不懂寒语,看不懂罢了。”
“原来如此。”
余乐恍然,紧接崇拜道:“所以枫哥一直不去寒服,就是想提高咱们国服的总体强度吗?”
“肯定没有那么高尚,我只是不喜欢去别人家的服务器训练。”
仿佛想到不好的事情,苏枫笑容渐渐褪去。
在原主打寒服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不玩就滚,这里是寒服,我们爱怎么打就怎么打,你有什么资格在我们家里叫?”
是阿,他们又有什么资格抱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