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殡仪馆陪亲人守夜,明早六点出发去火葬场,请假一天,明天下午再恢复更新吧!
之前没想到守夜的情况,事发突然,豆子没带充电器……手机电量15%,要留着接打电话,只能跟各位爷请假了。
该骂就骂,该说就说,豆子都认。忙完以后,豆子加更给各位赔罪!再次食言,豆子也是实在没有办法,您各位海涵一天就好!
48398773
客气的豆子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胶棒书屋】 www.jiaobangke.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jiaobangke.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