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枪.你不会把子弹留下來.等会缴械投降的时候.也能多交点子弹.朝天上乱打.那是浪费.
高全越看越生气.扭脸进了指挥部.“给我要孙元庆.”
“孙元庆吗.我是高全.吹冲锋号.给我冲锋.既然伪军已经沒有战斗意志了.赶紧过去把这帮小子都给我抓过來.记住.吹冲锋号.喊缴枪不杀.”口号是一定要喊的.省得这帮小子杀得兴起了.上去再把伪军全给宰了.“还有.那个伪军副师长一定要抓活的.带过來.我要看看.”
伪军们都打成这样了.就差明喊出來他们要投降了.都这种情况下了.还和他们爬到那儿对射.那不是在浪费双方的子弹吗.鬼子子弹多.咱可沒那么富裕.高全从勤俭节约上考虑.决定还是让战士们往上冲吧.
伪军们大部分都在往天上打枪.可终究还是有部分枪口是对着我军阵地的.我军战士这会儿往上冲.会有伤亡吗.当然会有了.只要是战争.伤亡总是避免不了的.就算爬到战壕里和敌人对射.就沒有伤亡了.同样是有的.否则的话.挖一道战壕.岂不就是固若金汤了.
冲锋号吹响了.这次可比骑兵团的冲锋号要响亮的多了.特务团士兵也要比骑兵团的人数要多得多嘛.
高全这个命令下的果然及时.伪军们本來就沒什么斗志.听见冲锋号.再看见我们的战士铺天盖地的喊着口号冲过來了.大部分伪军几乎想都沒想的就举枪投降了.向自己国家的军队投降.沒什么好丢人的.
那些刚才还在向我军阵地射击的伪军.在特务营开始冲锋之后.大部分也都举起了枪.只有个别家伙.也不知道是被战场上的气氛吓昏了头.还是这些人真是铁杆汉奸.一心跟着鬼子走呢.总之就是.在孙团长领着人开始冲锋之后.还有那极少数的伪军在开枪射击着.
冲过來的可不是一群手无寸铁的书生.他们是几千全副武装的战士.向战士射击的后果.肯定是要遭到毫不留情的反击的.尤其是当我军战士比伪军要多上很多倍的时候.这些反抗的伪军就更加沒有一丝生还的希望了.
一名战士中枪倒下了.他身边的战士立刻乱弹齐发.迅速把杀害自己战友的敌人打成了蜂窝煤.不过.由于战士们都是在跑动中开的枪.准头的控制上当然就有点不是很到位了.于是.那名杀了人的伪军不光是他自己被乱枪打死.就连这货身边的其他伪军也遭了池鱼之殃.有好几个本來已经举了手投着降的伪军.也不幸被愤怒的子弹给打成了漏勺.
这种是误伤.在战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