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了两年。
两年之后,圣雄出狱了,并且宣布自己的反抗会更加的激烈,他升级了!
他选择了...绝食!
哦,对了!
他说的反抗是说反抗大不列颠的指控,并不是大不列颠的.,,,统制。
这也是个奇迹了。
不得不说秀儿就是秀儿,在狱中两年都不肯绝食,出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来这么一场。
利用舆论和手法,这真是让他玩的明明白白的。
但是他的绝食也没有成功,并且亲眼见到了北方联邦的暴力时间,然后在这一刻他才绝对放弃非暴力不合作的理念。
选择了以牙还牙。
这一次,他被扔进去了六年....
出狱之后他大彻大悟突然明白了,原来二次进化并不是一条最终的道路,他主动选择回到了自己的进化之前。
也就是继续捡起来了自己的非暴力不合作。
他仍然选择了游行,在德里开始组织游行,然后又关了两年。
之后再次出来之后他选择前往大不列颠,从那圆桌会议上下手,想办法解决独立问题。
而正好那时候是31年,那个时候大不列颠失去了大量的殖民地,各地都开始了一场场的建国运动从而摆脱大不列颠的殖民和压迫。
在这些人之中,圣雄选择了圆桌会议...嗯,他选择了圆桌会议。
大不列颠自己都没想明白这么特立独行的方式方法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然后给他轰了出去...
在这种情况下,圣雄也再次萌生了要不要换一个办法,放弃自己的非暴力不合作。
但,时间已经到达了39年,那个时候第二次机会出现了,二战爆发了。
而这个时候,大不列颠只能再次主动找到了圣雄,想要让他回忆一下一战时期自己的伟大。
但,此时的圣雄已经明白了过来,他严词拒绝了自家宗主国的要求,坚决反对自己的祖国阿三国加入到战争之中
不仅如此,他还非常仁慈的告诉了自家的宗主国,要不你们也考虑考虑,放弃和那小胡子打。
大家一起非暴力不合作,用精神力量来反抗小胡子的暴虐。
大不列颠听了之后,说实话蒙了...
他们第一次主动的和圣雄谈心,告诉了他,你这套没用。
但是圣雄却反过来劝他们。
他说自己这一套真的有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