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听起来似乎对于比赛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其实在技术的训练上面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说也需要更多的适应时间。
再例如现在的比赛没有突破僵局制,也就是说在加局的时候不会有限制,本身二垒垒包上不会直接自带一名跑者。当然,更不用说没有什么局数限制,该打几局就打几局。(此条规则以疫情期间参考添加,现实中今年已经正式取消)
而在他打球的时候,突破僵局这本身就是存在的,而且在一日双赛的时候他们只打7局。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解决体能的赛制,现在没有这个好事儿了,哪怕是一日双赛,那也得打满局数才行。
这对于体能的消耗无疑是巨大的,更何况他本身就想走的是多刀流的路线。穿越一次,如果还不根据自己的兴趣来冲一把的话,那他一定会觉得非常非常的遗憾。
就算是会有更大的受伤的风险他也是认了,左右有道具在。
第二次的职业生涯,他想更加的放纵一些,不用再那么小心翼翼的。
以后的人会怎么评价他?没有什么伤病?老天赏饭吃?大概就是这样吧。
还有国联现在还实行投手打击制度,这个唐雀倒是很喜欢,不过怎么调度,估计教练那边就有多操操心了,因为他这边跟球团早早就有相关的沟通,千万不要省着用,只要在科学范畴内,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千万不能限制他个人的打击就对了。
左右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卖点。
不过最最需要适应的一点是季后赛规则的不同,他以前打比赛的时候,季后赛有12支队伍可以同时竞技。可是现在不一样,按照现在的规则,他们的竞争压力会更大一点,他自己以前习惯的赛季上面的一些操作到这里都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
难度上面来说肯定也会更大一些。
好在他也是老油条之中的老油条,慢慢适应就行了,也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职业生涯那么长,他会希望自己在第1年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但是并不希望自己第1年就把所有压力背在身上,世界冠军什么的,大家慢慢来就好。
因为这个靠一个人那是真的不行,只能说希望全队都表现好。
在巨星缺乏的情况下,队伍怎么样才能保持更有力的竞争力,这就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了。
不过不管适应与不适应,春训过去、揭幕赛来了。
……
春训:阳光、海风、温暖。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