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劳累过度休息不足而头昏脑胀。
有的本身就是小感冒,根本没有感染病毒。
大量的民众,犹如攻城战一般,将一座座医院攻陷了。
抽血化验的人,简直不要太多。
而在这种情况下,已经被感染的,又掺杂其中。
他们来排队等检查、来咨询提问,不知不觉就在医院里,便把病毒给传染了。
即便已经确诊的,又有什么用?
寻常的药物,根本无法治疗,安排住院也不合适。
病毒爆发的初期,只是感冒发烧而已,没必要一个个都安排住院,也没那么多床位。
患者越来越多。
最先确诊的,已经有病情逐渐恶化的趋势。
怎么办?
曰本官方,没有任何人敢拍板。
尼玛连武藤圣雄,都说顶多确保三五个月健康有效。
谁特么知道半年或者一两年后,会不会病毒恶化复发,直接死亡?
一旦放开,敞开了注射疫苗,给病人服用特效药。
那绝对会疯狂!
没被感染的亿万民众,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花多少钱都愿意打疫苗,防治被病毒感染。
而已经被感染的,知道病毒后期会让人多么痛苦凄惨,估计倾家荡产也要买特效药。
赚钱?有什么意义吗?
最担心的是……
短时间内是没问题了,但将来呢?
如果一两年后,真的病毒恶化爆发了,到时候没有新的疫苗和特效药,又咋办?
难道眼睁睁的看着,无数人纷纷惨死吗?
到那个时候,可不仅仅是亡国灭种,而是要世界末日了。
怎么办?
用了,安全隐患实在太大!
不用,那等着痛苦惨死吧!
……
研发出樱木花病毒的曰本武藤财团,这下真是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对象。
但愤怒、仇恨、谩骂……又有什么用呢?
就算把武藤圣雄等所有人,吊起来千刀万剐,甚至下油锅,虐他个千百遍,又有啥用?
病毒已经爆发了!
全世界已经有上万人,被确诊感染,而且人数还在急剧增长。
随着时间推移,无数的无辜百姓,会因为他们而深受折磨。
到底该怎么办?
眼看无数民众受苦受难,医院人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